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关键时刻扮演终结者 火箭1分胜湖人获4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20 中国新闻网
姚明关键时刻扮演终结者火箭1分胜湖人获4连胜(图)
  中新网2月7日电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丰田中心进行的比赛中,比赛结束前15.3秒,姚明关键的两次罚球命中,使得火箭反超比分,在主场以103-102战胜洛杉矶湖人,取得四连胜,而湖人则遭遇两连败。姚明出场35分钟,18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另外还得到8个篮板、4次封盖。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14、26-25、34-30和19-33。第一节开场后,火箭打出一轮8-2的小高潮,并很快以17-7确立两位数优势。此后双方保持着10分的差距,第一节比赛火箭以24-14领先湖人。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湖人打出一波攻击,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7-34。不过关键时候姚明再次发威,连续得分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大,在半场结束时以50比39领先。

  第三节比赛火箭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84-69领先湖人。不过第四节火湖人队发动反击,湖人逐渐缩小比分差距,比赛结束前1分54秒,湖人反而以100-99反超比分。此后,阿特金斯两罚全中,鲍勃-苏拉两罚全中,紧接着姚明强攻造成犯规,“小巨人”顶住压力两罚全中,比赛结束前15.3秒,火箭以103-102领先湖人。最终,火箭主场以103-102战胜湖人。

  火箭队麦格雷迪拿下21分,大卫-韦斯利和鲍勃-苏拉都得到19分;湖人队奥多姆拿下22分和12个篮板,琼斯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阿特金斯有21分入帐,卡隆-巴特勒14分,米姆1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