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新国家女手节后访欧20天 中国男手将出访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8 中国体育报

  2月20日,国家女子手球队将在新帅金甲洙的带领下出访欧洲20天。由于金甲洙刚刚走马上任不到一个月,对队员特点、队伍情况尚不完全熟悉,另外,本支国家女手队是一支平均年龄仅21岁仅有4名原国家队队员的全新队伍,磨合尚不到一个月,因此,此次出访欧洲更多的是以赛代练,没有任何的硬性指标。

  此次出访国是捷克与德国。欧洲无弱旅,中国女手曾多次出访这些国家,但目前欧
洲女手锦标赛刚刚结束又正在忙于欧洲冠军杯赛,所以这次出访对手更多的是与当地俱乐部队伍进行教学比赛。

  临行前,韩国男子高中队以及国家女子青年队都将与中国女手交战,进行出访前的几场教学赛。中国女手将于2月17日离开南宁,从北京飞赴欧洲首战捷克。(夜雪)

  男手将访韩国

  2月20日,国家男手也将出访韩国。此次韩国之行对手是韩国国内三支比较有特点的俱乐部队,不过,主教练魏荣万表示,韩国方面对比赛结果没有明确要求,只希望队员通过出访检验集训以来的防守和射门能力有无进步。(肖苑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