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BR公开赛开赛各路好手虎视眈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8 中国体育报

  FBR公开赛于2月3日至6日在美国凤凰城史柯斯戴尔TPC球场举行,本场巡回赛的总奖金达到520万美元,冠军奖金为93.6万美金。比赛吸引了许多前冠军参赛,其中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一,1995年和2003年两度夺冠的维杰·辛格,上届巡回赛卫冕冠军乔纳森·凯约以及米克尔森等众多高手。他们每个人都虎视眈眈,全在为自己的职业排名打着算盘。

  FBR公开赛今年的奖金为520万美元,冠军奖金为93.6万美元,比赛的场地有7216码长
,标准杆71杆。吸引了大约50万球迷前来观看,比任何一站美巡赛的球迷都要多。卫冕冠军乔纳森·凯约2004年在本地打出了266,负18杆的好成绩。他的家乡就在凤凰城。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在家乡蝉联冠军是他最大的愿望。

  但维杰·辛格不会让乔纳森·凯约在这里的夺冠之路那么平坦,在索尼公开赛上,维杰·辛格已经收获了一个冠军头衔,而近期内伍兹突飞猛进的战绩也让维杰·辛格感到了压力,FBR公开赛伍兹的缺席,将是他为自己积累积分的一次好机会。

  米克尔森在1996年曾在这里赢得过冠军,新一期的男子职业排名中,他掉在了第5位,在此前两场比赛中也都打得不好,对于此前曾经夺冠的宝地,米克尔森也期待着能够改变运气。

  此外,还有克里斯·迪马克这位热情洋溢的选手,他能从任何人手中夺走冠军。FBR公开赛从1932年开始,当时公开赛的名字被称为亚利桑那公开赛。

  今年的比赛一共有14个前冠军参加,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员有27个前来参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