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付天余王濛夺500米金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月5日,2004-2005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的比赛赛罢两天。中国队在女子500米项目上发挥出色,付天余和王濛勇夺金、银牌,大杨扬位列第四。

  短距离500米项目是我国在短道速滑项目上惟一能与韩国队抗衡的项目,付天余、王濛和杨扬均进入了决赛。比赛开始后,凭借人数占优,三人密切配合,发挥了团体作战的优势,将对手保加利亚选手拉达诺娃死死压制住,最终,付天余以46秒113的成绩率先冲过重
点,王濛获得银牌,成绩是46秒215,杨扬排在第四位,她的成绩是49秒489。韩国队没有一名选手进入决赛。

  但男子500米的比赛,中国队却没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李野、隋宝库、李蒿楠三名选手均未能晋级决赛。最终加拿大选手马休·图尔科特摘得金牌,其队友垂姆伯雷和韩国选手李承宰分获二、三名。

  此外,在当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分别进入了男子5000米和女子3000米接力的决赛。

  在首日举行的男、女1500米比赛中,韩国选手显示出了势不可当的强大优势,摘走了两枚金牌,韩国女队还囊括了女子1500米的前三名。相比之下,我国选手表现平平,男队没有一人进入决赛,女队的杨扬和王濛最终分别排在了第五名和第六名。(王向娜)(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