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20轮拜仁一路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2月5日进行的德甲第20轮的比赛中,依靠马凯和格雷罗的入球,拜仁在主场以2比0擒获勒沃库森,从而继续在德甲积分榜上一路领先。与此同时,沙尔克04被积分垫底的罗斯托克以2比2逼平,与拜仁的差距已经被拉大到3分。

  本场比赛拜仁的巴拉克、泽·罗伯托和卢西奥都是面对自己的老东家,法国老将利扎拉祖因伤依然无法上场,而以前从未首发的格雷罗获得自己在拜仁的第一次首发机会,他也
奉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

  勒沃库森近来战绩不错,冬歇期结束后布特把守的大门就还没有被对手攻破过。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踢得比较保守,真正的机会并不多,而布特的表现依然出色,拜仁的射门都被他一一挡在了门外。上半场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拜仁终于获得进球,格雷罗为拜仁赢得点球机会,马凯一蹴而就,打进自己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

  下半场拜仁完全压制住了勒沃库森,客队的门前险象环生。第69分钟,格雷罗接到泽·罗伯托的妙传后打门,球被布特挡出后格雷罗再也没有浪费机会,跟进补射入网,将比分扩大至2比0。勒沃库森前25次作客拜仁有18次都以失利告终,这一次他们依然以0比2败兴而归。

  对拜仁有利的是,本轮他们夺冠的主要对手———沙尔克04和斯图加特本轮都战成了平局。沙尔克04对阵罗斯托克,桑德在第25分钟为沙尔克04先声夺人,第65分钟拉斯穆森为罗斯托克扳平比分。阿维德森随后的进球令罗斯托克以2比1反超,要不是艾尔顿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一球,沙尔克04很可能将迎来自己的两连败。斯图加特主场1比1战平凯泽斯劳滕,库兰伊在第14分钟帮助斯图加特打破僵局,客队由恩戈哈特在第58分钟点球扳平比分。

  本轮其他场次的结果为,多特蒙德客场3比1轻取汉诺威,柏林赫塔客场3比0完胜美因茨,纽伦堡主场1比3落败汉堡,波鸿主场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目前积41分的拜仁已经领先排在第二和第三的沙尔克04和斯图加特3分和6分,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