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影帝”夏雨——中国极限运动形象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8 中国体育报

  2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正式邀请夏雨担任中国极限运动的形象大使。这个阳光的运动型“影帝”与滑板有了更近的情缘。

  作为中国极限运动的第一代滑手,夏雨不遗余力地参加中国极限运动的公益宣传活动,其卓尔不群、刻意求新的形象气质与“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极限运动精神不谋而合。

  作为极限运动的形象大使,夏雨绝非等闲之辈,耍起滑板确具专业水准。在发布会上,夏雨就把自己的滑板拿到现场给大家展示,并向记者们介绍了一些关于滑板的专业知识。发布会结束之后,夏雨就带着自己的滑板来到了楼下的一片空地展示自己的滑板技能,娴熟的一招一式,让人觉得真是不愧为第一代滑板高手。中国国家极限运动队的领队刘青在一旁绘声绘色的讲解让夏雨有了更旺盛的激情,接连做出几个高难度的动作。接着他又饶有兴致地玩起令人眼花缭乱的花样,引得街边的行人也纷纷驻足。

  作者:曹 彧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