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劲松北社区乒乓台上老少比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同时也让社区的老年乒乓球队也有一个实战的机会,日前,北京朝阳区劲松北社区居委会精心组织了一场老人和孩子之间的乒乓球赛,老少同场“比美”,共乐新年。

  据悉,参赛年龄最大的老人已经有70多岁,小将们则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各个年龄段。最终老人们稍逊一筹,败给了孩子们。

  据了解,该社区居委会每年寒暑假都要举行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让放假的孩子们也能参加社区的活动,既活跃了假期的业余生活,又锻炼了身体。(曲晓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