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局举行新春团拜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静报道:国家体育总局新年团拜会2月6日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给参加团拜的一千多名总局系统包括机关和直属单位的职工拜年。

  刘鹏说,2004年中国体育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无论是竞技体育还是群众体育,均是收获颇丰。广大体育工作者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功不可没。2005年将进入北京奥运周期,体育界面临着新的更艰巨的任务和挑战,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为社会主义体育事业服务的巨大
热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体育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社会主义社会和谐发展的作用,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扎实做好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为中国体育健儿再创佳绩,为群众体育进一步发展,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全面进步而努力工作、竭尽全力。

  刘鹏还转达了总局领导对职工家属的问候,因为体育工作的每一点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家人的支持、理解和帮助,军功章有他们的一半。

  总局党组书记李志坚、副局长张发强、于再清、王钧,纪检组组长王宝良,局长助理冯建中、崔大林出席了团拜会。(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