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一张门票炒到10万美元 超级碗乐坏了“黄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8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一年一度的美国橄榄球超级碗赛是号称全美最大的职业体育盛事,这一将于当地时间2月6日举行的第三十九届赛事,估计可为举办这场比赛的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带来大约3亿美元的收益。

  为迎接这次超级碗赛的到来,杰克逊维尔市早已热闹非凡,有关杯赛的海报、标志到处可见,而且来自全美各地的球迷已提前好几天就开始涌来,准备一饱眼福。

  举行超级碗赛的阿尔特尔体育场可容纳78000名观众,但来自各地的球迷预计达到10万人,这使“黄牛”手中的门票十分紧俏,据说最高的已经炒到令人难以置信的10万美元,而且还有可能继续飙升。(来源:中国体育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