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纪拳王”施梅林溘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有“世纪拳王”美誉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德国人马克斯·施梅林在走完了他人生的第99个年头后,于2月4日在德国汉堡附近的家中溘逝。

  自去年圣诞节患感冒后,施梅林一病不起再也没有恢复过来。5天前,他处于昏迷后再也没有苏醒过来。

  施梅林6日被安葬在他的妻子墓旁,只有很少人参加了葬礼。施梅林的好朋友科尼茨说,这是施梅林的意愿,他希望被悄悄埋葬,他不想惊动很多人。(杜文杰)(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