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日程满载 初一假期大补--女篮姑娘春节不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自新一届中国女篮3月下旬正式集结开始,这支队伍在京集训已有两周时间。据主帅宫鲁鸣介绍,由于国家队新队员较多,队伍这一阶段主要以基础训练为主。此外,今年的女篮亚锦赛比以往提前两个月举行,时间对女篮来说显得尤为紧迫。据悉,女篮教练组和全体队员春节期间将不放假回家探亲,而是大年初一在京休息调整一天。

  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墙上,有一条红底白字的巨条横幅显得非常醒目,上
书“卧薪尝胆,从头开始,刻苦训练,为国争光;激昂斗志,从我做起,团结拼搏,再塑辉煌。”全队20名队员除伤病较重的袁靓和王玲只能进行个人训练,以及在美国进行手术后康复的叶莉外,其他17名队员全都出现在训练场上。作为国家队的一名老臣,苗立杰评价说,队伍自从加入许多年轻人后,他们的朝气和冲劲也在感染着老队员。

  女篮领队白喜林介绍,女篮第一阶段的集训初定于3月5日结束,在这期间,除周三和周六外,队伍一天两练,晚上也要开队委会进行学习,女篮姑娘们每日的训练日程都被安排得满满的。“大年三十下午,全队停止训练,到时候大家会一起包一顿饺子和看春节联欢晚会,”白喜林说,“大年初一自由活动,大家可以逛逛街,和朋友聚聚什么的,但我估计大多数队员会大睡一天。”

  相比较春节还有10天假期的CBA球队。显然这次女篮姑娘已经做好了卧薪尝胆、从头再来的准备。 (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