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尔事件 英媒体主动递交材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7 东方早报

  “经过详细调查,现在我们确信切尔西曾在皇家酒店与科尔会面。”就当英国媒体认为“科尔事件”将逐渐淡出人们视野时,率先披露该条消息的《世界新闻报》昨天再次爆出猛料。在爆出猛料的同时,《世界新闻报》甚至将手中所掌握的材料提交给了英超联赛委员会。

  《世界新闻报》上周采访了皇家酒店中的一名经理。这位经理非常肯定地透露:“我
看到了皮特(肯扬)、穆里尼奥和扎哈维,与他们一起会谈的还有科尔和他的经纪人巴内特。”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理随后还回忆其当时一些细节:“会面从下午2点开始,总共进行了大约2个小时。扎哈维用自己的信用卡支付了茶水费用,他们当时点了咖啡和茶,因为我与扎哈维很熟悉,所以我确信我不会看错。”

  除了酒店的经理,一名自称是切尔西的球迷也声称他目睹了科尔、穆里尼奥和肯扬结伴走出酒店的房间:“当我看到他们三人走在一起时,我几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事后肯扬和穆里尼奥乘车离去,但科尔却没有离开。”

  BBC电台随后就此事询问切尔西CEO肯扬,但肯扬再度否定了切尔西曾与科尔会面:“上周我就说过绝无此事,俱乐部今后将不再理睬类似的消息。”穆里尼奥也坚持自己对此事一贯的回应:“我周四去了米兰,所以不可能与科尔会面。”

  根据英超章程K3条规定,对俱乐部私会有合约在身的球员的处罚包括扣除联赛积分。“我们将深入调查该事件,但是否扣除切尔西联赛积分还有待讨论。”收到《世界新闻报》所提交的材料后,英超联赛委员会向各界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