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亮亮获男子花剑西班牙站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0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中国击剑协会消息,第十二届拉科鲁纳杯世界杯击剑大奖赛个人赛5日在西班牙结束,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100名选手参赛。中国小将张亮亮最终夺得第三名。

  在小组循环赛中,参赛的4名中国选手均顺利进入前六十四名。在接下来进行的64名单败淘汰赛中,现世界排名第六位的吴汉雄以14:15的比分意外负于罗马尼亚选手达尔班未能
进入前三十二名,最终列第三十四名。小将黄良财列第二十六名。世青赛双料冠军朱俊连胜3场进入前八。

  获得本次比赛个人前两名的选手分别是鲁维格(奥地利)和摩尔干(俄罗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