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联酋迪拜拟申办2014年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0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新华社阿布扎比2月6日电(记者燕毅)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海湾时报》6日报道,阿联酋迪拜酋长国将申办2014年第17届亚洲运动会。阿联酋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日前向联邦政府递交了申办亚运会的建议,将在获得政府批准后正式向亚奥理事会提交申办报告。

  阿联酋奥委会是在进行了一系列可行性研究之后提出在迪拜举办亚运会建议的。迪拜酋长国正在建设总投资20亿美元的迪拜体育城。体育城内将兴建两个各容纳2.5万名观众的
大型运动场,容纳1万名观众和8000名观众的多功能室内体育馆各一个。此外,体育城还将兴建一系列具有国际标准的体育设施。阿奥委会认为在迪拜举办第17届亚运会,从硬件设施来说没有任何问题。

  如迪拜申办2014年亚运会取得成功,它将成为中东地区第三个主办亚运会的国家。伊朗曾主办了1974年的亚运会。2006年第15届亚运会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

  据悉,约旦和印度已提出申办2014年亚洲运动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