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8:54 南方日报

  本报讯一周双赛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队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以0比1负于巴勒莫队,在一周内惨遭两连败。

  比赛开场仅12分钟,巴勒莫队的布里恩扎趁对方门将布冯扑球后立足未稳,在门前18米处凌空补射将球送入网窝。尤文图斯队的锋线球星皮耶罗本场比赛仍然坐到了替补席,这是他近4场比赛第3次做替补。而以特雷泽盖为首的一干尤文大腕们在对方的球门前演起了“
三过球门而不入”的好戏。最后,无奈只得吞下客场一球失利的苦果。

  杰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