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首战击败塞黑劲旅 明晚九点将在赛场上迎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8:43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当地时间5日下午,正在塞浦路斯集训的鲁能泰山队进行了本次拉练过程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塞黑甲级联赛的波尔迪特队。最终,泰山队以4:3战胜对手。

  据泰山队助理教练米沙介绍,波尔迪特长期居塞甲联赛前几名,虽然本赛季由于放走了五名主力使实力有所下降,但上半赛季结束后仍然排在该国联赛第七名。赛前准备会上
,图巴强调说,“我们比赛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逐渐适应比赛,进入比赛状态,并通过比赛逐步确定主力阵容。对于这场练习赛,我没有什么要求,大家只要按照上赛季的要求、按照已经形成的节奏去打就可以了。”

  在这场比赛中,泰山队上半时派出了上赛季的基本阵容,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范学伟、舒畅、矫

  吉吉;中场为李小鹏、高尧、宋黎辉、孟尧;前锋是韩鹏和李金羽。由于这是准备期的第一场比赛,队员们一上场就显得比较兴奋,并很快占据场上优势,但后防线的一次松懈被对手先得一分。泰山队并没有打乱自己的节奏,两分钟后,李金羽的传中球就帮助韩鹏扳平比分。此后,李金羽以及替换他上场的丹尼尔又各打入一球,对手也在上半时临近结束前利用任意球扳回一分。上半时,泰山队以3:2暂时领先。

  下半时开始后,宗垒、巴辛、苑维玮、郑智、高明也替补出场。此后,双方各入一球,比赛以4:3结束。为泰山队打入第四球的是外援丹尼尔。

  另据介绍,当地时间2月8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2月8日[大年三十]晚上9点),泰山队还将与一支捷克球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在比赛中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