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部消息暗示女足决心 拿下丹麦为全国人民贺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8:14 沈阳晚报

  今天下午,在浙江义乌,中国女足将与丹麦女足进行新年前的第二场比赛。从目前的情况看,两队都显得极为放松,都准备以最佳的状态迎战对手,力图取得一场期待中的胜利。

  在首场战平了中国队之后,丹麦人紧绷的情绪立即放松下来,全队还特别抽出时间,到距离义乌不远的浙江横店影视城去游览观光,对于今天下午双方第二战,丹麦人并没有提出具体的目标,只是要求队员们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相比于丹麦人的放松,中国队也毫不逊色,考虑到近一段时间中国女足的训练与比赛强度很大,这两天全队重点以休息调整为主,力求让队员以一个最好的状态迎战与丹麦队的二战。

  尽管足协依然没有对中丹二战提出目标,但来自队内的消息表明,全队已经暗暗下了决心,力争拿下丹麦队,为全国人民贺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