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取胜陕西提前六轮登顶 盼盼抱着冠军过大年(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8:14 沈阳晚报
取胜陕西提前六轮登顶盼盼抱着冠军过大年(组图)
取胜陕西提前六轮登顶盼盼抱着冠军过大年(组图)
  “过年好,过年好!”当裁判的哨声吹响的时候,盼盼全队说的最多的就是这样的话。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带回了北区的冠军,辽宁盼盼这下可以高高兴兴,安安稳稳的过大年了!昨天以117∶99战胜了陕西队后,盼盼在积分上已经领先排在第二名的北京队7分,这样就提前六轮取得了北区的冠军。

  其实,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惟一一个在理论上还可以超越盼盼的北京队客场不敌河南,盼盼已经提前夺得北区冠军。但凭借别人的力量来提前夺冠,似乎觉得不够爽,那就靠自己的力量来展示一下老大的风采!

  陕西队对于盼盼队来说似乎并不是什么障碍。尽管开场还能和盼盼队争夺一阵子,但盼盼很快就显示出了老大的风采。在达到了23平后,辽宁盼盼队逐渐占据上风,以37∶30的比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盼盼队加强了突破和内线攻击,刘相韬和边强狂下“三分雨”,四枚远程炮弹把比分拉大到68∶55。但精彩还是在最后一秒,盼盼小将杨鸣在本轮扬名,杨鸣在20米开外的地方超远距离出手,在哨声响起来的同时,球应声入网,三分有效!71∶55,全场不禁为他的表演而鼓起掌来。

  剩下的时间仿佛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第三节陕西队打得还算不错,最后一节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开始了疯狂的反攻,比分差距一度缩小到了6分,但边强的3分和亚历山大的2分让盼盼再度领先对手。这个时候,盼盼已经开始准备庆祝了,最后,盼盼轻松取胜,在本赛季的四次交锋中全部战胜陕西。

  创造了奇迹的杨鸣乐呵呵地跑到场边,对每个人都说了一句“过年好!”,“这下可以好好过年了!”盼盼队全队也都在欢呼着。

  在鸡年即将到来的时候,盼盼用自己的表现让所有的辽沈球迷觉得这个新春很爽!盼盼今天晚上才能赶回沈阳,在大年三十和初一将放假两天,到了初二,就在大家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时,全队将再度集中,开始新征程。记者电话:88811647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