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队内选拔末轮涉险过关 王励勤搭上直通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7:2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 为期四天的乒乓球国家队内部大循环结束了全部比赛,综合一月份的第一次大循环比赛成绩,男队的王皓、孔令辉、王励勤和刘国正取得总成绩前四名,直接获得参加上海世乒赛的资格。而女队则由王楠、张怡宁和郭跃获得了参赛资格。

      男队的比赛要比女队激烈得多,直到最后一轮才分出胜负,而王励勤正是靠最后的3比2险胜王皓才跻身前四名,直接入围世乒赛。由于在首轮循环赛中仅名列第6,这次王励勤只有
排在前两名,才能以总成绩第4直接进入世乒赛。可就在最后一场比赛前,王励勤还处在第三位,而他最后一轮的对手又是士气正盛的小将王皓。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王励勤在前4局与王皓战成2比2平,关键时刻“大力勤”顶住压力,最终以3比2战胜对手,得到宝贵1分。王励勤在赛后表示:“这次比赛刚开始,我有点过于想赢,所以没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从实力方面说,我觉得自己现在需要做的,主要是如何在比赛中摆正心态。”

      奥运会亚军王皓是男队中表现最为抢眼的一位,他在第二次大循环赛中仅输3场排名第一,加上第一次大循环第三的成绩,两次总分名列第一。另外一名值得一提的是老将孔令辉,立志要在2005年重振雄风的他,果然没有辜负球迷的厚望,继第一次大循环排名榜首之后,已过而立之年的孔令辉再次凭借第三的好成绩突出重围。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