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提前保级川男排新年有礼 半决赛将于2月19日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陈浩) 昨天,四川男排在泸州主场以3∶0战胜北京队,顺利进入前八名,提前成功保级,也算是给自己送上了一份新年礼物。

  在上一轮比赛中,四川男排客场3∶1击败北京队,因此昨天主场作战的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压力。比赛中,川男排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0轻取对手,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6、25∶20和25∶21。

  这场比赛让人欣喜的不仅是一场胜利,而川男排的小伙子们在老将张翔的带领下所表现出来的那种拼劲,更让人惊喜。在以2∶0领先时,川男排就已稳获八强席位,但队员们并没有松懈。川男排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十运会,看着小伙子们在场上的那种拼劲,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在十运会上能取得好成绩。

  至此,第三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男排联赛将休战一周,半决赛和5到8名的争夺将于2月19日到20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