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谈目标只要精神 青岛俱乐部只要求球队打出精神风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6:23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6日讯(记者 崔恒亮 张强) 每年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球队新赛季的目标都是外界关心的话题,这次也不例外。但与以往不同的是,主教练殷铁生对于目标选择了回避,只说有信心取得好成绩,而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也明确表示,今年是球队发展的缓冲期,为锻炼新人,从长远打算,俱乐部将不对球队提出明确目标,只要打出球队的精神风貌就可以了。

  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遭遇的第一个问题,也是唯一一个问题,就是关于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殷铁生早有准备,他说:“今年我们中能队人员变化比较大,乔总没有给我具体的指标,但我会尽最大努力,让球队的精神面貌、技战术水平都有提高。”

  对于球队的海埂春训,殷铁生进行了总结:“我上海埂一共14天,一共与球队生活了这两周时间,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让我对这支球队更有信心了。”他将春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是体能测试,应该说队员们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为之后的技战术训练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而在此后的热身赛中,殷铁生表示与每个队员都进行了交流,“大家都非常有信心,感觉能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对于目标的问题,乔伟光随后也表了态:“今年主要是球队的缓冲期,中超取消了升降级,这对咱们来说也是个打好基础的机会,所以今年没有定什么目标。”他同时表示:“没有目标并不是意味着不要成绩,希望球队能打出作风,让青岛球迷都能看到希望。”

  据了解,殷铁生在新闻发布会后回到济南,预计本月13日,他将赶回青岛与球队会合。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