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马德里将举办国际青年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3:5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6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体育局局长菲萨斯6日宣布,为在青年人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马德里将举办国际青年运动会。

  菲萨斯是在这里向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提交的一份关于马德里申办2012年奥运会《文化和奥林匹克精神》的报告中作出这一承诺的。

  据这位体育官员介绍,首届国际青年运动会将在马德里近郊的阿拉怀斯城举行,世界各国和地区均可派遣2名15到18岁的青年前来参赛。赛事组织者将负担运动员在马德里的全部费用以及国际机票的50%。包括西班牙选手在内的全部运动员约在450到500人之间。

  菲萨斯还表示,为在中学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马德里将投资1500万欧元(约为1.5亿元人民币)在中学里推动田径、篮球、室内足球、排球、手球、柔道、国际象棋、体操、游泳等运动项目的发展。

  菲萨斯说,目前马德里有313所中学的1.7万名学生参加上述运动项目的锻炼,明年参加这些体育运动的学生将增加到5万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