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内斯星夜回沪放软档:我从没说过要离开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2:59 东方体育日报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冬雨,马丁内斯乘坐的由美国洛杉矶飞来的航班,于昨天晚间准时降落在了浦东国际机场。虽然窗外仍是瑟瑟的寒意,但在距离上次回沪仅十天之隔的时候,洪都拉斯人心中却生起了另外一份情谊,“不,我从没有说过我要离开这里。恰恰相反,我希望留在上海,我现在回来,就是最好的证明。”

  对于马丁的这次归期,申花方面之前只交代了个大概,在错过了周末回沪的计划之
后,官方对于马丁回来的时间也基本框定在了本周初。但在这个时候,马丁却和媒体打了一个小小的时间差。马丁是昨天晚上回到上海的,正如上个月25日的那个晚上一样,洪都拉斯人回来后的第一件事情便是返回自己在陆家嘴的寓所。而在几乎同一时间,包括吴冀南、吴金贵、戴春华在内的几位申花官员,正在参加广电集团所举办的一个迎新活动。两桩事情看起来有些不搭界,但这种地点上的错位并非偶然。

  对于十天前通过经纪人的那次间接接触,申花自然还有些耿耿于怀。“马丁所说的那些要求,每一条对俱乐部都会产生被动影响的。虽然他说过还要回来谈,但马丁这个人爱耍的一些小伎俩,我们不得不防。再谈的话,我们肯定会谨慎从事。”虽然心存芥蒂,但申花官员的言语中却没有把马丁回申花的路彻底关死。马丁上个月28日走的时候,就曾经抛下过“会于近期再回上海”的话。而在此期间,虽然联系算不上紧密,但申花并没有放弃对马丁的追踪,冷战持续了一段时间,先缴械的还是在续约一事上率先发难的马丁内斯自己。

  “我从来就没有说过我要离开这里!”谈话中,马丁自己首先推翻了离队的说法。“我希望留在上海,我喜欢这座城市,喜欢申花这支队伍。”在洪都拉斯人看来,十天前那次算不上愉快的接触,形成的原因有很多,而自己不过是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而已。“上一次,我甚至还没有见到俱乐部的人,就不得不坐上回去的飞机。这次,我把那边的事情处理完,再过来,为的就是和俱乐部谈合同的事情。”对于双方之前在合同上的分歧,马丁并不愿意在公开场合下多谈,他只是表示一切都会和申花商谈之后才有结果。

  马丁昨天回来,也恰巧赶上了球队春节前的最后一个档期。今天打完与十运队的教学比赛之后,申花队在吃完明天中午的球队年夜饭之后就开始放假。之后将会有两天的假期,换句话说,如果顺利的话,马丁续约申花一事有望在节前正式了结,即便再有岔子,也有两天假期好作缓冲。对于续约一事,申花方面似乎已经胸有成竹,“上次回来没见面,有一些客观原因。这次,我们也要坐下来听听,马丁他本人到底是什么样一个想法。”知情人士看来,在了解了申花先前强硬态度的基础上,马丁此番再度回沪,心态显然已经有所软化,毕竟申花开出的条件以及继续留在上海踢球这两点,对于马丁还是有相当大的吸引力的。至于如何化如今的被动为主动,则全看马丁本人谈判当中的诚意了。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