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碗“捧红”匹萨饼 三倍销量忙坏快餐店员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2:34 东方体育日报

  就算你不是美式足球迷,也许你也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不愿意错过观看超级碗的比赛,如果要看比赛的话,肚子饿那就是肯定的了。

  鸡翅和三明治一直是超级碗盛会上最受球迷们喜爱的小吃,不过要想填饱肚子的话,没有比匹萨更受欢迎的了。名叫Domino's的匹萨店老板埃米·肯特说道:“通常在星期日,我们能够卖出200个匹萨,但今年的超级碗比赛那天,我们估计能卖出600个。”

  对于比正常数额增加三倍的生意量,Domino's早早地就开始了各种准备工作,和好多余的面团是最必需的。埃米说道:“我们早在这个星期的一开始就进行准备工作了,我们要确保有足够的面团做匹萨,这样叫外卖的顾客在30分钟内就能吃到有热又新鲜的匹萨了。”与此同时,Domino's还将自己负责外卖的员工数目增加了一倍,并且临时在厨房增加了人手。厨师肯特就表示自己一天要做上100个匹萨。埃米表示,Domino's的匹萨全国连锁店预计在超级碗当天卖掉120万个匹萨,也就是说每一节比赛要卖掉25万个匹萨。

  不过尽管大多数的Domino's员工都是新英格兰爱国者的球迷,但他们都希望比赛能够激烈一些。埃米说道:“我们希望看到一场激烈的比赛,因为比赛越是激烈,我们就能卖掉更多的匹萨。比赛紧张的时候,人们都不会愿意离开电视,所以这个时候只能叫匹萨来填饱肚子了。”

  同时,Domino's还会出售鸡翅、面包和苏打水,让所有乐衷于超级碗的球迷享受比赛的同时,也能吃上一顿丰盛的大餐。

  作者

  :特约记者 张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