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千上万球迷涌入超级碗 市长呼吁警惕乐极生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2:34 东方体育日报

  来自新罕布什尔的克里森·奥尼尔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进入阿尔特尔球场了,她是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拉拉队成员之一,也是她第一次有机会亲临超级碗现场。来自多佛的凯伦·拉洛切勒是一位公共会计师,她早早地赶到杰克逊维尔,希望能弄到一张比赛门票,这也是她的第一次。

  她们两个是成千上万个涌入温暖的杰克逊维尔的球迷之一。而就在昨天,杰克逊维
尔的海滩上举行了为爱国者助威的活动。这个活动由波士顿的广播电台WEET赞助举行,奥尼尔和其他拉拉队的姑娘们站在海滩的门口欢迎来自各地的球迷,与他们一起合影留念。奥尼尔对眼前盛况空前的热闹景象简直目瞪口呆。她说当她走在ESPN举办的晚会的红地毯上时,仿佛自己就是社会名流,简直受宠若惊。自从爱国者的拉拉队于星期四抵达杰克逊维尔后,她们已经公开亮相了好几次,所有的姑娘都对即将到来的超级碗兴奋不已。

  与此同时,不少球迷参加了NFL体验活动,这项活动能够让球迷亲身体验美式足球的魅力和技巧所在。球迷们不仅能亲自体会比赛中的掷球、接球,还能获得NFL的纪念品。不过一些球迷表示球员们没有亲历活动现场,这让他们有些失望。“我还以为自己能获得几个亲笔签名呢,结果什么都没有,看来只能等到明天了。”来自弗吉尼亚的乔治·贝克说道。广场上的球迷则纷纷通过自己的T恤和帽子亮出自己的立场和所支持的球队,并且大声呼喊自己心爱的球队的名字。“据我观察,老鹰队的T恤和球衣是爱国者的5倍,他们都是一起从费城赶过来的。”一位爱国者的球迷说道。

  票贩子当然也不忘乘此机会捞上一笔。来自杰克逊维尔的乔伊·马蒂尔说道:“一些家伙站在角落里或者球场的入口处问,‘想不想买超级碗的球票?’然后我说,‘给我看看票。’我拿着票看了一看,发现是假的,我把票还给他,然后跑掉了。”

  另外一些球迷则表示整个超级碗经历让他们惊叹不已。“无法用言语形容。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还在震惊之中。”来自马萨诸塞的加斯汀·威廉姆斯说道,他的超级碗球票是父亲给他的18岁生日礼物。

  如果爱国者赢得冠军的话,波士顿市长托马斯·梅尼诺表示将在波士顿举行盛大的庆祝游行活动,不过同时他也希望球迷能够理智地进行庆祝,不要因狂欢酿成悲剧。

  作者

  :特约记者 张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