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锐:程晖调皮得像孩子 最想听她说把婚礼办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要说程晖有什么变化,嗯,就是原来的头发比现在长。开个玩笑。在外面她像个女强人,其实别看她30多岁了,还跟孩子似的那么调皮。和朋友在一起,也挺能闹的。

  虽然我现在当了手球裁判,我也做过运动员,能理解她吃的苦。原来我总抱怨,就我一个人,家也不像个家。现在程晖回来了,这个家也温馨起来。虽然有时也跟她拌嘴,那都是逗她玩,跟她开玩笑的。她老说我喜欢跟她抢电视看,抢遥控器抢不过我。

  那时程晖还没定能不能留上海,让我一直担心着,这是我最痛苦的时候。后来突然说,上海也准备组建女曲了。我们俩的事本来好像八字没一撇,一下有了眉目,是我最开心的时候。现在,我最想听到程晖说的一句话就是,什么时候找个时间,我们能在上海把婚礼办了。

  作者

  :本报记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