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束冬训今天从海口回京 沈祥福欣喜现代队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现代队结束冬训从海口启程回京过年,并于今天凌晨抵京。对于冬训的效果,主教练沈祥福表示:“今年的冬训,我更多的是向球员强调如何利用现有的技术能力更加合理地去比赛,我觉得球员正一步步理解我的要求。”

  在这次现代队的冬训中,沈祥福经常以讲课的形式,通过模板向球员们灌输自己的战术要求。“指望队员们在短期内提高个人技术是不可能了,我的任务就是提高队员们合理
比赛的能力。”沈祥福说。于是在训练场上,经常可以看到沈祥福拉着队员的手带着他们跑位。不过,对于沈祥福这种教学方式,队员们的热情也很高。“跟前几年沈指带队时比,他现在的要求确实更加明确也更加细致了,我觉得如果我们能执行沈指的意图,比赛的能力会有很大的提高。”国脚杨璞说。

  让沈祥福感到欣喜的是现代队正一点一点的进步。“球员们整体的理解能力虽然因人而异,但是他们只要肯开动脑筋,把足球当一项事业来对待,都是可以取得进步的。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队员们正一点点领会我的意图,球队也正朝我设想的方向发展。”

  但是,只有到了联赛才能真正检验球队的实力,所以现在沈祥福依然在和时间赛跑。他说:“必须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争取让球队在联赛前达到最佳状态。”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