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年前北京首钢未见喜庆气 疯狂河南人烤熟了北京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1:10 新京报

  客场以81比103惨败给河南队,北京男篮岁末之战大坏心情

  本报综合报道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北京队在客场被北区倒数第一的河南队以103比81狂扫,净输22分。在巴特尔的回归还没有定论之前,北京队将士们没有好心情过大年了。

  这是两队5天内第2次交手。上周三,河南队在主场以14分之差落败。上周五,河南队远赴广东,北京队前往山东,在河南队输给广东队、北京队赢了山东队后,昨日下午,两队又在河南队的主场摆开了战场,情形却是相反。

  河南队吸取上一场的教训:老将李建新防住了北京队“龙头”张云松,让他在40分钟里只得到5分,没有助攻记录;崔磊盯死了北京队主要得分手焦健,让他只拿到6分。

  北京队5天内连打5个客场,略显疲惫。在河南队放内守外的防守策略下,张云松、焦健、娄延东的中远投也不像5天前那么精准。阵地战中,河南队战术灵活多变,没有死打内线,在李建新的组织下,河南队外援内线或强攻或策应,崔磊等人则坚决利用突破得分。首节,河南队就以28比18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差距扩大到50比35.下半场,北京队群龙无首,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心态急躁、进攻盲目,最终以81比103惨败。

  河南队有5人得分达两位数,北京队的外援奥德杰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