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有灵性中场如今中超无处落脚 无奈退居中甲求生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6:17 深圳晚报
  张效瑞:我走了,明年再回来

  昔日“四小天鹅”主将退居中甲求生存
最有灵性中场如今中超无处落脚无奈退居中甲求生存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昨天下午3时25分,负责接送的工作人员小刘接到电话后,悄悄来到了在场边看“队友”比赛的张效瑞身边。“效瑞,车准备好了。”还穿着健力宝队队服的张效瑞,慢慢站了起来,和张健拥抱,和国作金拥抱,和所有队友拥抱……就这样,张效瑞结束了在深圳队的试训,返回天津,等待这位昔日“四小天鹅”之一的将是不可知的未来。

  离别之际,很讲义气的张效瑞一直笑容满面,直至回到宿舍,在收拾东西的时候,记者才发现他的手在发抖。

  “其实我的脚伤恢复得挺好的,而且体能也比过去有很大的提高。”

  “跟随深圳队集训时间越长,我越来越相信自己的实力。”

  “说实话,我现在又找回了在绿茵场上带球过人的感觉。”

  言语中能清楚读到张效瑞留下的愿望。

  天津队也不是他的归宿。泰达队老总张义锋早就宣布:“球队战术体系里没有张效瑞的位置。”泰达队最新公布的球队名单中,新星蒿俊闽已穿上了张效瑞的9号球衣。

  “以后怎么办,我也不知道,哪里要我我就去哪里。”张效瑞一脸无奈。

  临别的时候出了点小意外,张效瑞的房间钥匙不见了。包里、房间里、车上都找遍了,急得他满头大汗。最后还是小刘安慰他:“别找了,这是天意。”张效瑞笑了:“对,我走了,留下钥匙,明年再回来。”

  昨晚,从天津传来的消息,长春队有意租借张效瑞。昔日“四小天鹅”的主将,如今只能寄希望于中甲了。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