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新“黑哨”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5: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在震惊全球的德国“黑哨案”中,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主犯霍伊泽尔那样坦诚。当地时间5日,另一名重大嫌疑人费利克斯·兹瓦尔便通过媒体喊冤。他说,霍伊泽尔确实曾把“黑钱”送到他跟前,但他立即回绝了。

  据悉,兹瓦尔就是向德国足协告发霍伊泽尔有舞弊行径的几名裁判之一,也是“黑哨案”重要的目击证人。但随着调查的深入,特别是霍伊泽尔积极担当“污点证人”后,兹瓦
尔却有“贼喊捉贼”的嫌疑。据报道,霍伊泽尔供称,他拿了赌博公司的黑钱后,一共操控了4场比赛的结果,此外,他还认为兹瓦尔、扬森等3人也不干净。

  针对霍伊泽尔的证词,兹瓦尔反驳说,霍伊泽尔当初曾让他对德乙联赛科隆同埃森队的比赛作假,他说:“我拒绝了霍伊泽尔的收买,我是清白的。”

  兹瓦尔说:“我正经历着一段非常艰难、非常压抑的时期,这件事已经影响到了我的家庭和工作。”除了当裁判外,兹瓦尔的主业是做房地产生意。(王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