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融入新环境低调谈去留 雅什金:我拿什么打动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52 新民晚报
融入新环境低调谈去留雅什金:我拿什么打动你(图)
训练场上,身材矮小的雅什金“淹没”在申花的蓝色之中。

  昨天是他到队的第4天,对于申花队,他已经有所了解。“与这个球队的队员一起踢球,使我觉得非常愉快,总有数不尽的乐趣。”雅什金说,在他看来,申花球员的整体水平出乎他的意料,“许多队员都很有天分,比如肖战波与孙吉、孙祥。他们总是带着热情、带着强烈的欲望去踢球,脸上也总挂着微笑,我和他们相处得很融洽。”同时,申花的硬件设施也令他非常满意。

  昨天下午,申花队在一场教学赛中,以13:0击败乙级队上海维润队的青年队。已经调过时差的雅什金,比起第一场比赛时已经活跃了许多,他跑动积极,拼抢凶狠,控球也表现出相当高的水准,并通过补射攻入申花的第5球。“如果打前锋,我也能在一个赛季进10球。”直言助攻强于进球的雅什金,中场被换下来后也开起了玩笑。

  虽然表现不错,但对于能否最终成为“申花人”,雅什金仍比较低调:“我现在的任务,是把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充分表现出来,以实际行动打动教练。当然最后是否能留下,还得看我的风格是否适合球队,队里是否需要我。”不过与3天前第一次接受采访时相比,他已经显得自信了许多:“我想将我的能力完全展现给大家,只需要10天就足够了。”

  赛后涅波表示,由于对手太弱,这场教学赛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也不能真正检验雅什金的水平。“他的表现很正常,我还要继续观察。”涅波说,“至于他留下的可能性,我想有50%。”据悉,春节过后还会有其他球员前来申花试训,涅波“将在比较之后再作决定”。而一名申花队员在评价雅什金时,也非常谨慎地表示:“他的分球不错,但如果仅仅有这点功夫的话,那显然还比不上上赛季的阿尔贝茨。”

  看来,早已被申花打动的雅什金,唯有用实力才能打动申花。

  本报记者李元春实习生姚盈知

  雅什金在教学赛中格外卖力 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