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筹委会争分夺秒最后冲刺 世乒赛进入临战时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52 新民晚报
筹委会争分夺秒最后冲刺世乒赛进入临战时刻(图)
  本报讯(记者俞剑)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紧张而跳跃的工作节奏……人勤春来早,昨天是世乒赛倒计时第85天,记者走访了第48届世乒赛筹委会。立春刚过,已进入倒计时冲刺工作的筹委会各部门里,一片繁忙景象。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世乒赛最大的粮草——比赛场馆改建工程已全面启动,并将确保在3月底之前保质保量地完成,于4月15日正式交付使用。连日来,凡与体育馆工程修建有联系的几个部门,已经先后深入工程现场,与修建方协调沟通。

  在接待部,工作人员异常忙碌,联系宾馆、商议房价、确定房间数等,做着大量前期筹备工作。本届世乒赛力求“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春节过后,还将由市旅委牵头,配合接待部,完成对世乒赛接待宾馆的教育动员、员工培训等工作。

  世乒赛的新闻宣传部正集体商议开会,策划新一轮的宣传活动。世乒赛宣传工作在1月21日世乒赛倒计时100天时做得尤为出色,通过网络、电波和现场互动的形势,让更多的市民参与交流。期间开始的红双喜杯新民晚报读者乒乓球大赛,近日在申城进行得有声有色,为迎接乒坛盛会推波助澜。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说,世乒赛的公益宣传片也将赶在春节的电视荧屏上与观众见面。

  体育界素有“开幕式的成功是运动会成功的一半”之说,为此,大型活动部已在精心策划和修改世乒赛开幕式方案。世乒赛志愿者招募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目前已有2800多名志愿者报名,先期选配培训的志愿者已经穿梭在筹委会各办公室之间。

  在世乒赛筹委会,世乒赛赛事宣传、推广、竞赛、接待、安保、志愿者等各方面的工作都按部就班地进行着。今天下午,筹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宣告世乒赛进入“临战关键时刻”,要求各行各业凸现拼劲,争分夺秒,抓住最后时间,向全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小学生和前世界冠军曹燕华(中)共同迎接世乒赛

  记者周国强摄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