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好家庭”与“爱康”联手打造 跑步健身有了“新式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52 新民晚报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体育健身家庭化已经成为新的发展潮流,家用健身器材正在融入到上海市民的生活中。一种能够散发香味,会有语音说话解读功能,并且可以折叠的运动跑步机已经登陆市场,它将为人们的健身理念带来革新。

  以前,很多人家里买了健身跑步机,新鲜不了几天就因为在机器上跑步太枯燥,而经常被闲置一旁。现在,深圳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与世界最大健身器材制造商——美国爱康结
成战略伙伴,推出的这台跑步机已在全国陆续上市。应该说,家庭健身产品最重要的就是让运动器材对健身者可以进行训练指导,促进训练效果的显现和保持,同时最为重要的是可以大大减少人们运动损伤发生的几率。

  据了解,这款好家庭超越系列跑步机,通过可调式软硬跑步板等减震、缓冲系统,能最大程度避免跑步中因冲击过度造成健身者震荡损伤,同时增加运动的舒适感,增加健身愉悦身心的功能。

  在国内首先引进健康新概念的好家庭公司,在去年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拥有两项纪录。第一:他们是国内最大的健身器材生产企业;第二:过去4年的国家权威统计,该公司在“健身器材类”市场占有率、市场销售量和销售方面连续4年获全国第一位。

  特约通讯员刘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