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尘埃落定 哥巴阿智携手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51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2月5日电(记者叶书宏)凭借费尔南德斯两粒出色的任意球,智利队5日晚在哥伦比亚阿尔梅尼亚市以2:2同乌拉圭队战平,从而以决赛阶段第四名的身份获得南美赛区进军世界青年(20岁以下)足球锦标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当晚在哥伦比亚阿尔梅尼亚市举行了第二十二届南美青年(20岁以下)足球锦标赛六强赛倒数第三场比赛。由于此前前三位的座次已经排定,哥伦比亚队积10分提前出线,巴西
队积9分位居第二,阿根廷队积6分居第三,智利和乌拉圭队同积4分,今晚虽然双方打成平局,但智利队凭借净胜球优势将乌拉圭队淘汰。

  整场比赛双方攻势如潮,智利队18岁的中场队员费尔南德斯分别在24和62分钟罚任意球破门得分,乌拉圭队前锋塞尔吉奥和队长罗德里格斯分别在37分钟和78分钟时两次将比分扳平。曾7次获得南美青年锦标赛冠军的乌拉圭队本次赛事时运不济,跌跌爬爬地进入六强赛,最后却被历史成绩平平的智利队淘汰。

  哥伦比亚队6日将迎战提前出局的委内瑞拉队,如果获胜哥伦比亚队将第二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1987年,哥伦比亚队曾获得南美青年(20岁以下)足球锦标赛冠军,此后便与冠军无缘;2003年在阿联酋举行的第十四届世青赛(20岁以下)上,哥伦比亚队爆冷战胜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夺得第三名。

  哥伦比亚、巴西、阿根廷和智利队将参加今年6月在荷兰举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