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效瑞转会深足道路被堵死:不会为天津人抹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19 今晚报

  昨晚9时刚过,张效瑞出现在了天津机场。和泰达队的队友一样,张效瑞也在南方集训了一个月的时间。只不过他是随着自己转会的目标———深圳队一起训练。然而由于名额所限,张效瑞转会深足的道路基本被堵死。在这种情况下,张效瑞于昨晚回到了天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效瑞表示还有其它球队正在与自己保持联系。“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了。”张效瑞这样表示道。

  记者:效瑞,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张效瑞:其实我现在挺平静的。虽然没有能够成功转会深足令我感到遗憾,但是我仍然有其它的选择。当然,直到现在,深圳健力宝方面还在为内援引进的名额问题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请。

  记者:你所说的其它选择是要转会去其它球队吗?

  张效瑞:是的。中甲的长春亚泰和中超的辽足都在和我保持联系。不过我要是加盟这两支球队中任何一支的话,我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

  记者: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你觉得自己在深足的训练情况如何?

  张效瑞:我在随深圳队训练期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其实在每次队内分组训练的时候,我都是被分在主力阵容的一方。特别是我的脚伤经过近段时间的积极治疗和恢复,已经不再困扰我了。

  记者:这么说来,虽然谋求转会深圳困难重重,但是你认为自己在过去这一个月的时间里还是有收获的?

  张效瑞:当然了。我觉得我自己这段时间最大的收获就是重新获得了他人的认可。由于我近两个赛季因伤几乎没有登场比赛,所以尽管我对自己一直有信心,但是别人未必这么看。可是在随深圳队训练的这一个月时间里,我的表现让深圳队上下感到张效瑞的水平还在。这种肯定对于我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也是一个激励。

  记者:不管怎样,在2005赛季你将离开天津。其实无论你走到哪里,天津球迷都会很关注你的。

  张效瑞:感谢大家的关心。其实在我随深圳队在南方训练的时候,我也每时每刻都感受到来自家乡的关心。这里面不仅有来自津门球迷的,更有来自家人,而且还有来自领导的。春节快到了,我也向所有关心我、支持我的人拜个早年,希望大家能够在鸡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另外,我想告诉大家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自己是一个天津人。我不会为天津人抹黑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