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孙鹏止步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0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在日本进行的奖金总额高达130万美金的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昨天结束1/4决赛,赛会前三号种子美国名将达文波特、俄罗斯的莎拉波娃和库兹涅佐娃与日本选手浅越喜罗布晋级女单四强。中国天津小将彭帅和中国台北老将李慧芝的海峡组合在首轮比赛中,以1比2(2比6、7比5、0比6)负于头号种子布莱克(津巴布韦)/胡贝尔(南非),无缘女双八强。

  在美国德尔雷海滩进行的佛罗里达网球锦标赛第二轮比赛昨天结束,中国天津小将孙鹏以1比2负于巴拉圭选手德尔加多,无缘第三轮,具体比分为7比6、1比6、1比6。德尔加多目前的世界排名为230位,比21岁的孙鹏高出156位。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