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足总将对球员羞辱裁判事件加重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5日电 英格兰足球总会警告各俱乐部,如果他们的球员在比赛中辱骂裁判员,英足总将对他们严加处罚。

  最近在英超联赛中,球员辱骂比赛执法者的情况时有发生,其中就包括阿森纳队2月1日主场迎战曼联队的联赛生死战中,“神奇小子”鲁尼对当执裁判员数次做出咒骂口形的恶劣状况。

  英职业裁判委员会总管哈克特称,足总已经就这类事件通告各俱乐部,如果再发生球员羞辱裁判的情况,俱乐部将被处以最高达25万英镑(约合47万美元)的处罚。他在接受《观察家报》采访时说:“这是非常重的处罚,但我们必须这样做。”

  哈克特任职的职业裁判委员会是一个专门机构,负责职业足球中的裁判管理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