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五大麻烦军团留笑柄 湖人、森林狼成难兄难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晶报报道,每个星期六,美媒体《体育画报》的资深作家杰克·麦克拉姆都要推出自己的“五大选择”,本周的主题是“联盟五大麻烦军团”。

  1、洛杉矶湖人

  这里永远在上演各式各样的肥皂剧,就像以往我们所熟知的OK之争等等。最近的新闻
则是汤帅下课,菲帅欲归。“三连冠”湖人最后落得个树倒猢狲散的下场,也许问题并不只出在老板巴斯身上,但他无疑要承担主要责任。正是他对科比的肆意纵容,才迫使奥尼尔和杰克逊不得不远走高飞。如今湖人队面临物色新帅的重任,但任何一个教练都心知肚明,科比才是这支球队真正的主人。问题是,汤帅已经竭力围绕科比来建立“跑攻”战术,湖人队却依旧萎靡不振,谁能比汤帅干得更好呢?

  2、明尼苏达森林狼

  上个赛季还是在联盟内独挡一面的显贵,如今连一张季后赛的门票都握不严实。加内特的稳定已经让我们司空见惯,卡塞尔和斯普瑞维尔却令人跌破眼镜。“狂人”的一句“我要养家糊口”,为这支好不容易攀上顶峰的球队埋下一颗定时炸弹,如今这颗炸弹终于被引爆了。再看看一心只想争先发位置的泽尔比亚克,和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奥拉沃坎迪,这支球队的麻烦还少吗?

  3、纽约尼克斯

  任何时候提到“麻烦”这两个字,我们都无法忽略尼克斯队。他们总是能够凭借高薪招揽到一个又一个天才球员,但球队的成绩却总是难以令人满意。问题的根源在于,他们的总经理“微笑刺客”托马斯除了会摆弄球员名单,其他的工作实在做的有限。也许他只想当一个主教练,或许在纽约,或许在洛杉矶。

  4、波特兰开拓者

  不需要讲太多,只要看看这些名字,一切就不言而喻——拉希德·华莱士、邦茨·威尔斯、昆太尔·伍兹、达柳斯·米尔斯、尼克·范埃克塞尔、扎克·兰多夫……

  5、底特律活塞

  布朗总是倡导“按正确的方式打球”,但他手下的活塞队已经偏离了正常轨道。上赛季他们凭借冲天斗志拿下总冠军,本赛季却一直在睡觉,连胜之后总是惨遭连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