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我的前景一片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面对不实传言

  新快报讯每次当所有人都以为贝克汉姆沉到谷底时,他都能重新证明自己。而小贝这些年来所经受的挫折和打击,并不是每一个运动员都能承受得住的。由于贝克汉姆近来在国家队的表现平淡,加上赖特·菲利普斯状态正佳,有人认为贝克汉姆将无缘下周六英格兰队与荷兰队的热身赛。

  迪福声援贝克汉姆

  据英国媒体消息,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将在本周三公布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对于外界关于贝克汉姆的传言,托特纳姆热刺队前锋迪福站出来为小贝说话。“大卫是个非常棒的家伙,是个好的队长,他能向年轻球员言传身教很多东西。”迪福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他是个超级明星,因此他的话很有号召力。我当然会拥护他,其他年轻球员也一样。他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了所有重大比赛,比赛经验丰富,对于我们来说,他就是场上的领袖。”

  小贝对自己有信心

  贝克汉姆本人并不担心他在国家队的前途,他坚信自己才是英国国家队最适合的队长人选。贝克汉姆说:“我的进步就来自于我不时地回头看我自己走过的路,并且听取别人对我的苛责。我很有幸在曼联踢了10年的球,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也在那里遇到了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贝克汉姆同时表示,“我为英格兰效力很多年,几乎每场比赛我都会参加。我现在正在皇家马德里队效力,当人们对我提出批评时,我更喜欢他们能够看到我的功绩一面。”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原本计划飞往西班牙与“准队长”面谈,但后来二人只是通了电话。埃里克森确定贝克汉姆加入国家队没有任何问题。本周三当英格兰在维拉公园对阵荷兰时,贝克汉姆即将戴上第78次队长袖标。贝克汉姆说:“自从上个月以来,我处于状态最好的时候,我相信英格兰队的前景一片光明。”(丁芳芳)(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