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德国世界杯让路:英足总杯可能改至周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已被确定为新温布利球场揭幕战的2006年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可能会一反其周末上演的传统,改在某个星期三的晚上与球迷见面。英足总虽然在声明中提及修改决赛日期的意向,但具体改到何时至今尚无定论。

  英足总坚持说该建议还在讨论中,并在日前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说:“关于下赛季足总杯决赛时间的问题,一切都还未有最后决定。原则上,英国足协同意国内赛季在5月14号之前
结束,以保证国际足联向各国所承诺的四周准备时间。主要负责人目前正在对该问题进行研究。再次重申,目前还未有任何决议。”

  传统上,英足总杯决赛应该在联赛赛季结束后的周末进行。英国当地媒体称,英足总的意向是改在5月10日星期三,比原来的日程早了10天。

  如果第125个英足总杯决赛时将传统的周六赛改为周三赛,传统主义者一定不会同意,曾率领阿森纳三夺足总杯的法国教头温格就把这一意向称为足总杯的耻辱。他说:“那是完全反传统的,我个人认为在周三的晚上打足总杯决赛是件很遗憾的事。”温格表示,他甚至不在乎是周六还是周日的下午,但周三举行足总杯决赛,显然剥夺了人们永远纪念一个特殊周末的权利。

  (丁芳芳)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