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 北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01 每日新报
  结束海南冬训昨返津今赴团泊洼封训两日于港
泰达北归(图)
新报记者崔跃勇摄

  新报讯【记者于港】泰达队回家了。昨天下午两点,结束了几千里行程的泰达队终于抵达了民园体育场,放下装备后,归心似箭的队员们便匆匆“各回各家”了。

  泰达队于元月初在海南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冬训,在这次冬训中,泰达队对全队的战术打法和阵容进行了重新磨合,还分别同长春亚泰队、武汉黄鹤楼队和辽宁队打了三场热身赛,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泰达队还在冬训期间参加了中国足协的体能测试,不过泰达队在YOYO体测中的成绩并不理想,五名球员未能过关的结果与球队的预期有着很大的差距。谈到本次冬训,刚刚回到天津的主教练刘春明表示:“就体测结果来说,我们不能满意,具体原因各不相同,有的队员是由于各种原因准备不足;还有的队员是我们事先就考虑到的;另外,有的球员是临场发挥出现了问题。这几名球员会暂时留在国内专心准备补测,相信他们最终都能通过。这次冬训,全队在技战术上的收获相对要大得多,三场热身赛的成绩也是大家认真训练的结果。不过外援方面,几名试训球员的水平没有一个能达到球队的要求,还需要在下一阶段海外拉练中继续挑选。”泰达队全体成员都有一个多月没回家了,因此昨天回津后全队便立即放假。不过他们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个晚上,今天全队将重新集中,随后开赴团泊洼进行两天的训练。大年三十放假过春节,2月10日泰达队将飞往澳大利亚进行海外拉练。

  随着泰达队返津,本次中国足协组织的海南冬训也正式收兵,在海南集训的14支中超、中甲球队也已陆续撤离海南。3月5日,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