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擒狼进前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01 每日新报
  小明
火箭擒狼进前六(图)
  新报讯近来攻击火力愈发强劲的火箭,昨日客场迎战森林狼。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许久没有上佳表现的“姚麦组合”更是联手砍下63分,双双取得两双。最终火箭通过加时以119:113击败森林狼,不但取得客场三连胜,而且在西部联盟的排名榜上超过了灰熊,升至西部第六。

  比赛的前两节,两队始终处于胶着状态,虽然森林狼曾一度在第二节中将比分扩大到58:50,但很快火箭凭借整体的发挥并没有让比分拉开,半场结束,火箭仅落后4分。第三节比赛,姚明在内线完全放开了手脚,攻击气势咄咄逼人,屡屡强打森林狼内线得手。在本节结束时,火箭将比分反超为83:79。最后一节,孤注一掷的“狼群”掀起狂攻,森林狼后卫卡塞尔在比赛结束前27秒时中投命中,将比分反超为104:102。关键时刻,麦迪挺身而出,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2.8秒时中投命中,将比赛拖入加时。已成强弩之末的森林狼在加时赛中大溃败,前六投全失,已经无法抵抗麦迪的疯狂进攻,只能无奈地接受四连败的结局。

  小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