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博尔顿取得七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英超博尔顿取得七连胜(图)
博尔顿力克水晶宫后继续高歌猛进。

  本报讯(记者靳鹏)英超联赛第26轮昨天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此前在积分榜上排在倒数第四位的水晶宫队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博尔顿队,结果,联赛四连捷使博尔顿队的排名升至第八位,然而,即使面对这样的劲敌,急欲全取三分的水晶宫队开场后凭借主场之利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可惜主力射手安迪·约翰森状态不佳,错过了几次得分良机。客场作战的博尔顿队经验老到,在顶住了对手的几轮攻势后,他们稳住阵脚并伺机反击。第30分钟,博尔顿队前场发动攻势,禁区前沿的一连串精彩配合令主队后防线陷入混乱当中,诺兰抓住机会门前抢点为博尔顿队先拔头筹。这粒进球也使客队士气大振,10分钟后,诺兰的一脚劲射又险些攻破水晶宫队的球门。

  易边后,主队继续猛攻,第57分钟,安迪·约翰森面对空门竟将球射偏。随着老将耶罗的上场,博尔顿队的防守得到了加强并将一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此役过后,博尔顿队已经取得了七连胜的佳绩,在与西布罗姆维奇1∶1战平后他们还没有遇到过真正的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