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馨园三人找到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国内球员转会截至期为2月7日,安馨园俱乐部透露,被挂牌的22名球员中,目前只有徐阳、李智和张珑三名球员确定找到了新东家。

  徐阳转会的去向是云南丽江东巴队,该队由原红塔二队组成,去年曾打进乙级联赛四强,该队守门员教练是曾经在国力队长期执教过的王振杰。上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不久,徐阳便与云南丽江东巴队进行接触,最终以自己的能力打动了对方。李智加盟广州日之泉队,上
赛季在卡洛斯执教安馨园队后,李智逐渐获得首发机会。张珑的去向是赵昌宏执教的安徽老明光队,与徐阳和李智不同的是,张珑只是以租借的方式去安徽,租借期为一年。除了这三名球员外,侯中华和牛毅这两名球员也有望在转会截至期之前找到新东家,目前这两名球员都与中甲新军上海九城队进行接触,他们的能力已经初步得到对方认可,最后能否转会成功将取决于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能否达成一致。

  安馨园队近期一直在新任主教练郭光琪的带领下冬训,明天上午训练结束后,安馨园队将放假一周,正月初四球队将再次集中,为乙级联赛进行最关键的技战术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