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力大年初二赶赴成都春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国力老总王珀昨日飞赴海南与正在春训的国力队一线球员履行新赛季的签约手续,尽管俱乐部今年出台了一系列降薪举措,但签约工作进行得还比较顺利,此外,王珀还宣布今日给大伙儿发放一个月的工资,对于能收到这份“新年礼物”队员们都感到很高兴。按照俱乐部的安排,国力队队员春节期间可获得三天宝贵的假期,大年初二,全队将赶赴成都五牛基地继续春训。

  谈到本次签约工作,王珀坦言比较顺利,他说:“队员们对俱乐部的难处都很理解,而新赛季施行降薪令的也不止我们国力一家,像深圳队那样的中超球队降薪幅度甚至达到了50%。我这次来海南签约没有遇到太大的阻力。”据王珀透露,目前一线队中通过体测的球员基本都已完成签约手续,而几名未能通过首次体测的主力队员的工作合同也早就拟定好了,一旦他们通过补测,俱乐部就会和他们签约。

  为期一个多月的海南春训即将结束,王珀对将士们的努力和训练效果感到比较满意,因此,他决定提前发放今年元月份的工资,让大家过个开心年。“俱乐部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还能给我们发钱过年,我们真的挺满足、挺开心的!”一位主力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国力将于明日在海南就地解散,俱乐部给球员们放假三天,大年初二(2月10日)球队再次集中并转战成都五牛训练基地集中,开始新赛季前的最后备战。球队主帅王涛表示:“我们在海南主要完成了体能储备和基本的技战术磨合,下一步在成都集训的主要任务就是通过大量的教学比赛来确定主力阵容、调整队员们的状态,为打好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进行充分地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