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组合狂揽63分火箭擒狼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姚麦组合终于爆发出惊人的“合力”。昨天,在客场挑战森林狼的关键战役中,麦迪最后15分钟较量砍下18分,全场拿下40分、13个篮板,姚明抢下23分、14个篮板,火箭通过加时赛以119∶113力克对手,不但取得了客场三连胜,而且也坐稳了西部第七的位置。

  韦斯利远投中的,为火箭队先声夺人。但卡塞尔、哈塞尔连续突破得手,森林狼很快
便以11∶5确立优势。首节结束时,森林狼26∶23领先。第二节伊始,森林狼40∶35继续领先。姚明、麦迪连投带罚,但加内特、格里芬也是里冲外投。半场结束时,森林狼58∶54继续领先。第三节,火箭先将比分追至65∶66;本节结束时,又以83∶79将比分反超。

  第四节中段,森林狼将比分追至100∶100。卡塞尔中投中的,比赛结束前27秒,森林狼104∶102领先。关键时刻,麦迪跳投命中,卡塞尔出手偏出。两队以104∶104进入加时赛。残酷的5分钟生死战,麦迪、苏拉内外开花,火箭队109∶105占得先机。哈塞尔强攻姚明两罚两中,但麦格雷迪、霍华德连得5分,加时赛结束前1分21秒,火箭队114∶107确立优势。斯泽比亚克、加内特连得4分,终场前19秒,森林狼将比分追至111∶114。但此后麦迪4罚全中,最终为火箭队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