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专家:火箭西部冠军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3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在昨天早上的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客场以119比113击败了森林狼队,在客场取得了三连胜。赛后,休斯顿纪事报的著名火箭队专家费根又在网上回答了球迷的问题,现将问答摘译如下:

  球迷:火箭队可能用现在的阵容夺得西部联盟的冠军么?或者是,我们在转会截止日期之前还能够看到更多的交易?

  费根:我们现在还没有强大到那个程度。你有更多的选择么?

  火箭队现在还不是一直能够得到联盟冠军的球队,尤其是在西部。我也要告诉你,火箭队很有可能不会在作出什么重大的交易。至少,他们无法作出能够让球队赶上马刺和太阳队那种重量级的交易。

  火箭队在一帮老将的带领下有了稳定的进步,但是他们依然无法和快速的球队比较。活塞队在上个赛季最后的交易中获得了拉希德-华莱士,这也是他们最后夺冠的关键。但是他加盟的是一支获得了50场胜利的球队,但是现在火箭队看起来根本就达不到这个胜率。火箭队现在非常希望能够进行一桩大交易,但是每次交易都需要对球队进行痛苦的重组。至少在这个赛季他们已经不会再去改变,至少我这么认为。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