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突然出台国脚转会规则 李玮峰被迫留在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6:34 深圳晚报

  李玮锋原本已确定转会上海申花,但中国足协突然出台的26人国脚名单让他不得不留在深圳。

  这一次,中国足协出奇的坚守原则,可是其结果是当事各方都不满意,就连中国足协自己也受到损失。

  上海申花急于得到李玮锋,受到阻拦后大为光火,他们对中国足协的不满自不必说。同样,一心要去上海的李玮锋对中国足协也是没有什么好评。而深圳俱乐部也希望把李玮锋转会出去,从一开始,他们甚至连客套的挽留都没有。

  “这都怪申花,那么早就爆出来,中国足协自然注意你了。”在确定李玮锋不能转会之后,一位深足俱乐部官员这样抱怨。除了这三方,中国足协也因此损失了转会费中百分之十的管理费。

  一向朝令夕改的中国足协罕见地坚持了一把原则,谁知道却是这样的结局。

  作者:贾志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