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丹麦0∶0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31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女足迎来了11天内的第5场比赛,在浙江义乌迎接北欧劲旅丹麦队的挑战,最终,双方在义乌寒冷的天气里互交白卷,0:0战成平手。

  在比赛前一天,义乌主办方曾许诺将在中国与丹麦两回合的比赛中设立15万元的奖金,但由于准备仓促,在昨天比赛前又表示奖金将被取消,这也或多或少影响了双方比赛的积极性。

  开场不久韩端同任丽萍的配合就赢得了角球,中国队显得非常兴奋,三条线压得很靠上,场面上迅速占据了主动。在顶住了中国队的开场疾攻后,丹麦球员的整体防守能力和个人身体优势逐渐体现,虽然中国队的边路频频起球,但很难争抢到落点。易边再战,双方各换了数名队员,由于破门乏术,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2月7日下午双方还将再进行一场较量。(张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