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偷腥勾起老板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31 扬子晚报

  谁都知道,戴维斯在米兰城再也呆不下去了,表面的原因是在曼奇尼手下,他很难得到上场的机会,但意大利媒体在经过深层次的挖掘之后,却发现情况并非如此简单,这其中还可能牵扯到一桩球员与俱乐部高层的“桃色丑闻”!

  国米的第二股东是意大利电信公司董事长马尔科·特隆凯蒂,此君是意大利乃至当今世界最富有的人物之一。特隆凯蒂同时还是好利获得公司及倍耐力公司的董事长,2002年,
他与国际名模阿菲弗结识,并很快将这位身材高挑、眼神迷离、有着一头浓密黑发的非洲裔女子揽入怀中。阿菲弗是突尼斯人,父亲是有名的外交官,她的少女时代在伊拉克、黎巴嫩、利比亚等阿拉伯国家度过,但最终她还是芳心难耐,来到世界时装之都米兰寻找发展的空间。

  在著名时装摄影师让·保罗·古德的包装下,阿菲弗拍摄了几个广告,并很快在意大利走红,跻身一流模特行列。各大时装品牌都喜欢用她充当模特,阿菲弗在另外的领域也大有发展,如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儿童基金会的委员,另外还成为多家意大利电视台的节目主持。而有了特隆凯蒂的背后支持,阿菲弗会继续大红大紫下去。

  然而,让特隆凯蒂难以接受的是,他这么一位在亚平宁乃至欧洲呼风唤雨的大富商,却很难管住自己金屋内的女人。近日,一则“野猪”戴维斯与阿菲弗大玩肉体游戏的传言在米兰城散开,特隆凯蒂却无能为力。消息来自戴维斯自己的嘴巴,“野猪”在与朋友聊天时,吹牛式地炫耀自己如何凭借强壮的体魄和蜜糖般的花言巧语引诱一位黑发模特上当,又如何在米兰城的某个庄园内,完成了激情四溢的一夜风流与一夜销魂。荷兰人毫不顾忌国米二老板的面子,最后又明白无误地说出了阿菲弗的名字,从而完成了对特隆凯蒂一次自下而上的“颠覆”。

  “你跟谁浪漫都没有关系,但千万别打老板女人的主意,“野猪”遭遇报复看来在所难免。”媒体评论说。荷兰人似乎总是不愿意信守一些感情的规则,比如,当年西多夫就曾爆出与米兰妮大玩第三者游戏,从而让罗纳尔多恼羞成怒的丑闻。席尔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